•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忻城县:妇女代表争当反邪卫士

2023-04-06 17:09:45作者:樊才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6日讯(通讯员 樊才金)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反邪意识,增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3月28日,广西来宾市忻城县各乡镇借助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各乡镇会场上,工作人员通过向各位妇女代表分发宣传资料、环保手袋、围裙等反邪教宣传品的同时,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辨别邪教以及生活中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并组织代表们现场开展“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让大家认识到反邪教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妇女代表意识到破除迷信、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必要性,激发了代表们加入反邪教队伍的热情,为创建“无邪家庭”奠定坚实基础。

在场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代表的责任和义务,勇当反邪卫士,把反邪教知识带回家,引导家人及身边的亲戚朋友积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自觉远离邪教。

向欧洞乡妇女代表讲解反邪教知识

给北更乡妇女代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