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大新县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06 17:08:02作者:黄志燕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大新4月6日讯(通讯员 黄志燕)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及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4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反邪教协会、桃源社区团支部联合县实验中学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反邪教主题公园及周边街道进行了清扫垃圾、擦拭公共设施等活动。县反邪教协会理事长、桃源社区团支部书记带领学生们参观学习了桃源社区反邪教主题公园,并详细地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如何防范邪教”等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对邪教本质及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进入3月份以来,大新县各中小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入校园文化,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以“五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即讲一个雷锋故事、看一部雷锋电影、开一次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做一件好事、参加一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各学校积极行动、广泛组织广大师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体师生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活动和公益劳动,在全县师生中掀起了学雷锋热潮。同时,普及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知识,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构建“平安校园、无邪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部分活动图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