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防城港借企业技能培训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4-06 17:07:02作者:李映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4月6日讯(通讯员 李映彤)为扩大市区反邪教宣传活动范围,进一步提高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认清邪教的危害,3月3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委政法委、防城港市公安局以及防城港市反邪教协会联合华业职业培训学校,在当天进行的建筑工人技能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开班仪式上,通过为学员们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以及播放“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科普视频的方式,生动地向学员们展示了邪教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以及当今邪教活动的特点。通过视频里的邪教受害案例,在场学员学习到了“邪教的类别”“识别邪教的方法”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知识,同时,深刻的认识到了邪教危害社会的本质,使“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在座的学员分发了“家庭拒绝邪教”的责任承诺卡,学员们认真填写,承诺在今后会和家人一起主动远离邪教。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一名学员表示:“这次反邪教宣传很有现实意义,我们都通过视频和资料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以后一定自觉抵制邪教,同时,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科学素养,健康生活,做到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如果以后遇到了邪教,我也会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相关宣传资料240份,活动通过播放宣传视频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更有效地让学员学习了解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反邪教知识的普及率,强化了企业学员防范邪教的意识,让反邪教宣传走进更多的群体中,夯实平安和谐社会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