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岑溪:春暖三月学雷锋 反邪宣传进校园

2023-04-06 17:04:54作者:李展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6日讯(通讯员 李展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中小学生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3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岑溪市联合诚谏镇综治、应急管理办、派出所、诚谏镇团委、妇联到诚谏镇各中小学开展了以“春暖三月学雷锋 反邪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反邪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PPT,向学生解说什么是邪教、有什么危害、它又是怎么蒙骗人的,让在场学生都能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此外,还倡议学生将反邪教知识带回家与家人分享,共同筑牢家庭反邪教防线。

在课堂外,反邪志愿者给同学们讲解反邪教海报,分发小册子,科普反邪教知识,让同学们更深地了解邪教在新时代下极具伪装性,警示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不涉足不良场所,不接触不良社会闲散人员。并在学校范围内用LED显示屏显示反邪教标语,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此次共进行了3场“春暖三月学雷锋 反邪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分发反邪教小册子900余份、显示反邪教电子标语10条,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远离邪教的坚强决心,使全体师生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的反邪教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