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鱼峰区:赏“花中西施” 学反邪教知识

2023-04-06 17:03:49作者:黄兴玲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6日讯(通讯员 黄兴玲)3月25日,“花中西施”——杜鹃花陆续开放,广西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携花中西施,演春天故事”花事活动在柳州市园林科技园开幕。为了进一步让人民群众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性,达到全民反邪教的良好氛围,柳州市鱼峰区联合羊角山社区工作人员借此机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开幕式上,有近千名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观赏。在游客赏花的同时,工作人员给游客们发放反邪教宣传教育手册,讲解邪教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向游客们揭露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罪恶本质,呼吁大家主动远离邪教,发现邪教违法活动积极揭发检举,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让游客们在赏花的同时还学习到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增强了游客们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辨别力和防范能力,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