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百色右江区: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平安家园

2023-04-06 17:02:53作者:马煜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市4月6日讯(通讯员 马煜城)临近清明,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引导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24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反邪教协会、百城街道联合各相关部门、社区(村),积极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用爱心和行动守护居民群众平安健康。

体育广场是老年人上午日常锻炼活动的集中地,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这一时机,通过拉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向到体育广场锻炼的居民群众和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宣传资料、宣传布袋、一封信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地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让居民充分认识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反邪教意识、远离邪教诱惑、崇尚科学文明,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鼓励群众积极检举邪教违法犯罪行为。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00余份,现场答疑70余次。

与此同时,针对老年人和青少年群体,各社区充分利用社区资源优势,积极发动网格员和志愿者力量,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品、张贴海报、利用居民微信群、朋友圈为辖区群众和青少年普及反邪教知识,呼吁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自觉远离邪教侵蚀,为居民群众及时接种“反邪疫苗加强针”,让反邪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丑恶本质和社会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居民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真正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居民身边,讲解到群众心中,引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把积极的正能量的传递到千家万户。期间还融入禁毒等宣传活动,不断增大群众受教面。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