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蒙山县结合创城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3-04-06 17:01:21作者:邓春利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6日讯(通讯员 邓春利)为营造全民反邪浓厚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邪教意识和能力,打造无邪社会环境,3月27日,梧州市蒙山县蒙山镇结合创城“敲门行动”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在这次活动中,基层干部人人都是反邪教志愿者,结合创城敲门行动,带上反邪资料走进商铺、企业、居民小区,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反邪教知识,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邪教的主要骗人手法和危害。嘱托群众,若发现身边有邪教组织一定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张大爷说,看了宣传资料才知道邪教组织有那么多花样,今后一定要擦亮眼睛,免受其害。

李阿姨说,通过宣传员讲解,才知道邪教的本质是反科学、 反社会、 反人类、 反政府的,今后一定要多学习,自觉增强抵制邪教侵蚀的防范意识,与邪教进行坚决的斗争。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内容丰富,辖区群众参与度高,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深受群众好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