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信都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村屯活动

2023-04-06 16:59:24作者:魏上杰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6日讯(通讯员 魏上杰)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3月21日,贺州市八步区信都镇综治中心、司法所、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到北津村开展反诈、反邪教、禁毒、群众安全感等宣传活动。活动上,镇党委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讲解案例,普及反邪教的知识,对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进行宣传。希望群众要坚决予以抵制,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小册子、购物袋、围裙、抽纸等反邪教知识宣传品,提高了村民参与反邪教的积极性,进一步筑牢了全民反邪教的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