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信都镇开展法治宣传暨反邪教讲座进校园活动

2023-04-06 16:57:17作者:魏上杰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4日讯(通讯员 魏上杰)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切实增强未成年人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护航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3月28日,贺州市八步区信都镇组织信都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与信都派出所到信都中学开展法治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结合一些典型的例子为学生上了一堂法治宣传教育课,向学生宣讲反邪教、反诈、禁毒、校园欺凌、盗抢骗等有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特别是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的主要种类”“如何识别邪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民警还教育引导学生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争做遵纪守法的公民。学生认真听讲,并与民警互动问答,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师生的法治意识、防范邪教意识,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