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万秀借梧州市举办“戏曲进乡村”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04 11:58:26作者:叶婷 吴日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4日讯(通讯员 叶婷 吴日光)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力度,提升村民群众辨别和抵御邪教侵袭的能力,提高辖区村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万秀区以梧州市举办的“戏曲进乡村”演出为契机,在城东镇河口村广场开展反邪教、禁毒、反诈等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反诈、禁毒等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借助演出舞台的热闹氛围,通过“接地气”的方式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揭露邪教如何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及其残害生命、侵犯人权、骗取钱财、扰乱社会、践踏法律的危害性。同时提醒广大村民群众要时刻保持警惕,学会如何辨别邪教、抵御邪教,如遇到有相关可疑人员或发放宣传单等,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在充分发挥戏曲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用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增强了居民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满意度,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