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兴宾区:“一村一警”护平安 反邪宣传来助威

2023-04-04 11:58:26作者:李安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4日讯(通讯员 李安彤)3月15日晚,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三五镇“一村一警”工作启动仪式暨2023年首届“平安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全民健身体育馆热闹开演,并借此契机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和民警充分利用球赛空隙时间,向群众派发简单易懂的图文折页,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社会危害性”“如何识别邪教”等相关知识和开展反邪教知识问答互动活动,号召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对邪教的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组织要及时上报公安机关,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

本次活动参与群众达800余名,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近1000余份,既有效地扩大了宣传覆盖面,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乡镇生活环境,又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群众参与反邪教工作的动力。随着“一村一警”工作的深入展开,反邪宣传警示教育工作将以更强劲的势头传播到千家万户中,续写警民齐反邪新篇章。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