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柳城县:偏远山区普法行 反邪宣传全覆盖

2023-04-04 11:55:38作者:许寒修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4日讯(通讯员 许寒修)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增强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3月24日,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反邪教协会到柳城古砦仫佬族乡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仫佬族同胞防范邪教的意识。

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是全国唯一的仫佬族乡,属革命老区,其位于柳州市西北部的偏远山区,九万大山的余脉将其围成一个大山峒,部分村屯与外界接触偏少,易受邪教歪理邪说的蛊惑。

活动中,柳城县反邪教协会成员进入村屯、小商店给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用典型的案例介绍邪教的危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和如何防范、抵制邪教组织等。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邪教不仅影响身心健康,还会毁掉我们的家庭,对社会对国家产生严重的危害,同时表示会坚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动成为“朋友圈”里的反邪教宣传员,让亲戚朋友也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400余人,解答咨询20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