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反邪宣传入人心 提升群众安全感

2023-04-04 11:54:40作者:陆金化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31日讯(通讯员 陆金化)3月15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反邪教、防诈骗的能力,增强群众反邪防诈的意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切实保护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合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街道开展“1234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方式普及讲解反电信诈骗、反邪教、平安建设等知识内容,呼吁广大群众崇尚科学、珍惜生命、反对邪教、关爱家庭,争当反邪教卫士。并耐心地指导群众下载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讲解养老诈骗案例、揭露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增强的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让“12340”调查更深入民心,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邪教、电信诈骗等各方面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