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忻城县:健康义诊+反邪 增强抗邪“免疫力”

2023-04-04 11:53:59作者:罗慧婷 罗喜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4日讯(通讯员 罗慧婷 罗喜平)“千万不能因为身体不适而听信邪教的歪理邪说,定期体检才是王道……”3月15日,广西来宾市忻城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医师到北更乡雅文村,开展“学雷锋·做雷锋”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忻城县人民医院联合北更乡人民政府以健康义诊活动为契机,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讲解典型案例等,向群众普及宣传反邪教知识,并强调生病应及时找医生治疗,积极参与健康的健身娱乐活动,定期体检,不听信邪教歪理邪说,养成健康科学的良好生活习惯,自觉远离邪教。义诊服务和反邪教宣教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肯定和好评,村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能免费检查又能学到反邪教知识,这样的便民活动非常好。

健康义诊联动反邪教宣传,给基层群众开展由内到外的“全面”体检,使广大村民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营造了全民识邪反邪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