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岑溪开展“守护青春·阳光成长”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4-04 11:51:50作者:李飞霏 赖俊宇 谭鸿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4日讯(通讯员 李飞霏 赖俊宇 谭鸿)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品质教育和法制教育,有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3月15日,广西岑溪市在梨木镇开展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反邪教、禁毒等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走进岑溪市梨木镇第二中学给同学及家长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小课堂,现场讲解各种违法犯罪的罪恶行径,重点提醒同学及家长们:谨慎上网,预防邪教借助网络传播;谨慎交友,预防以“哥们义气”带来的违法犯罪;谨慎玩耍,预防意外伤害方面的违法犯罪;谨慎娱乐,预防侵害损害方面的违法犯罪。

在宣传会上,工作人员派发有关禁毒和反邪教知识的小册子,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毒品、邪教的种类,普及了如何拒绝毒品诱惑和远离邪教等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让同学们了解到毒品及邪教所带来的巨大危害,引导未成年人远离毒品与邪教,树立法治意识,争做知法、守法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活动共发放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反邪教、禁毒等相关宣传材料500余份,通过宣传,为未成年人打好“违法犯罪”预防针,为建设平安梧州贡献一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