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兴宾区:山歌传唱进万家 奏响反邪主旋律

2023-04-04 11:46:32作者:解维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4日讯(通讯员 解维金)为深入普及反邪教知识,筑牢群众反邪教思想,3月23日晚,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以“党的声音进万家 贝侬山歌传文明”——来宾市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山歌文艺展演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城东街道工作人员到迎宾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山歌宣讲带头人郭秀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山歌形式,即兴创作、现场演唱,用通俗易懂的唱词贴合反邪教主题,在欢歌笑语中将反邪教知识唱进群众的心中,形象生动地揭露邪教的危害。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普及邪教组织常见的欺骗拉拢手段、种类、危害等反邪教知识,现场解答群众问题,讲解政策法规,赠送反邪教宣传品,提醒群众遇到邪教活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将山歌传唱与反邪教宣传教育融为一体,极大提升了宣传影响力,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形成全民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无邪教街道、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