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柳东公安分局:护航“无邪”青春 助力健康成长

2023-04-04 11:45:34作者:兰晓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4日讯(通讯员 兰晓平)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2023年3月23日下午,广西柳州市公安局柳东分局到柳州市第一中学开展以“护航无邪青春 助力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在柳州第一中学活动广场举行,柳东分局新城派出所教导员结合近年来邪教犯罪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征、骗人手法及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等,教育广大师生要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三观,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做到不相信、不加入、不鼓吹邪教活动。随后民警通过展板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师生们进一步宣传反邪教知识,现场氛围浓烈。最后,活动在一声声“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响亮口号中落下帷幕。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学生800余人参与,摆放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增强了防范邪教侵害的能力。

柳州市第一中学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今后要不断提高辨别邪教的能力,坚决抵制邪教,不受邪教影响,不参加邪教活动,共同营造健康无邪的校园氛围,筑牢抵御和防范邪教的铜墙铁壁。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