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象州县:反邪巡回宣传月 筑牢平安“防邪墙”

2023-04-04 11:44:14作者:韦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4日讯(通讯员 韦丽)为持续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不断增强群众对邪教的认识与防范能力,在全县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2月20日至3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象州县委政法委以“平安象州·你我同行”巡回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到全县11个乡镇开展“倡导科学生活、反对邪教活动”走基层巡回宣传活动,筑牢全县反邪“防邪墙”。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一边利用宣传车向过往群众播放反邪教宣传帖,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如何辨邪、反邪、防邪、拒邪。在此基础之上,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宣传反邪教知识,在治安步巡时提醒群众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生活,凝聚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力量。

与此同时,现场还邀请了象州县山歌协会的山歌达人为反邪教宣传代言,达人们用朗朗上口的反邪山歌声声传唱反邪知识,使反邪教宣传教育更富有民族性、艺术性、趣味性,让群众看得见、听得懂、记得牢。

此次巡回宣传活动共开展11场,覆盖群众达5000 余人次,利用宣传车播放反邪影像视频25 段,发放反邪禁毒宣传册和宣传品2000余份,让群众在丰富的精神文化活动中自觉接受警示教育,营造了全民参与反邪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象州县将继续探索新方法、新手段,把反邪教宣传融入到群众生活中,形成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