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金秀县开展妇女反邪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2023-04-04 10:37:46作者:蓝家福 罗永剑 潘雪晴 莫达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4日讯(通讯员 蓝家福 罗永剑 潘雪晴 莫达锦)为增强广大妇女防范抵御邪教意识,引导广大妇女争做反邪普法的宣传者、参与者、实践者,3月6日-3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金秀县多部门开展妇女反邪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在忠良乡,综治中心、妇联、文旅、司法、卫生院等部门联动,利用健康义诊活动,针对农村留守妇女极易被邪教组织诱骗侵害的特点,面向全乡妇女群众开展反邪教、普法等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反邪宣传彩页、安全满意度宣传材料、普法宣传手袋、宣传围裙等物品的同时,通过面对面的形式跟妇女群众分析邪教案例,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活动方式、邪教给家庭带来的危害等知识,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好家庭带头人,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切实维护家庭免受邪教侵害,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

在三角乡中心广场,开展妇女反邪维权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反邪教宣传手册及婚育新风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同时,活动以家庭为切入点,耐心地向妇女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抵制邪教的侵害,并结合真实事例讲解邪教的危害性,提高妇女群众反邪能力,维护家庭幸福美满,促进反邪教工作有效落实。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