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兴宁区举办2023年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邪教专题培训班

2023-04-04 10:35:12作者:卢冲、张蕾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4月4日讯(通讯员 卢冲 张蕾)为深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的责任意识以及工作能力,3月17日上午,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委政法委、兴宁区法学会联合举办了2023年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邪教专题培训班。兴宁区相关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及各镇(街道)、村(社区)基层干部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由兴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主持,南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及南宁市国安局相关领导分别对防范邪教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结合现实生活中大量的案例,阐释反对邪教、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分析当前反邪教斗争和国家安全的形势。同时讲解了邪教的骗人手法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内容。

通过此次维护国家安全教育和反邪教专题培训,兴宁区基层干部们进一步强化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反奸防谍防范意识,提升了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共同参与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