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钟山县:深入推进培苗护成长,反邪春风润校园

2023-04-04 10:33:46作者:钟广兴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4日讯(通讯员 钟广兴)2023年3月,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钟山县委政法委充分发挥牵头抓总职能积极推进“反邪教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让反邪教春风充满校园。

活动以“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的方式,向广大师生阐述邪教是什么、邪教的本质、邪教传播的手段以及邪教的危害。

讲座之后还开展了反邪知识有奖问答,调动了学生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学生对邪教本质及危害的认知。钟山县第三中学的董敏同学说:“这种讲座、问答结合的活动非常有趣,讲座学到的知识马上可以在问答活动中用到,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最后,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范围,向学生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形成以点带面的宣传效果。以学生为重点将反邪教宣传辐射到千家万户。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开展讲座100多场次,覆盖了钟山县102所中小学校6万多名师生,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单6万多份。极大地提高了全县师生识邪、防邪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师生拒邪、反邪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