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马泗乡:种养技术“大讲堂” 播种反邪思想“种子”

2023-04-03 11:44:57作者:樊仕维 樊才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2日讯(通讯员 樊仕维 樊才金)3月22日,来宾市忻城县马泗乡组织开展2023年农村地区种养技术培训班。马泗乡综治办以种养技术“大讲堂”为载体,整合开展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平安建设知识大宣讲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培训班以中老年、妇女群体居多,他们对邪教的抵御能力较薄弱,马泗乡综治办抓住此次种养农户聚集的机会,通过发放反邪教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等,向他们普及反邪教知识,提升农户对邪教危害认识的能力,引导他们要相信科学、抵制邪教诱惑,坚决拒绝邪教组织的传单、电话、网络、社交软件等滋扰,同时动员广大农户参与到反邪教宣传工作中来,回到村屯积极向左邻右舍宣传反邪教等平安建设知识,发现可疑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培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工作人员将反邪教宣传资料放进政策宣传袋子里,让农户把反邪教知识“袋”回家,让他们不仅学到种养技术,还在心中种下了防邪反邪的“种子”。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