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金秀县头排镇:积极开展反邪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3-04-03 11:44:57作者:廖建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2日讯(通讯员 廖建国)为切实增强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3月13日,来宾市金秀县头排镇利用县文艺队到辖区村屯巡演的时机,组织综治中心干部、网格员到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观看演出的群众讲解邪教的基本特征、如何抵制邪教等内容,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教育引导群众如果发现邪教反宣品要向派出所举报,倡导群众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中。

此次宣传活动,使反邪教宣传深入到农村基层,实现宣传触角全覆盖,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确保反邪教警钟长鸣。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