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北更乡:党旗引领入村屯 反邪思想入人心

2023-04-03 11:44:57作者:樊才金 罗慧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2日讯(通讯员 樊才金 罗慧婷)“这个围裙又能防污,又能防邪教,一物两用!”3月20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让反邪教教育入耳入脑入心,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忻城县北更乡龙门村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到龙门村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村屯活动。

活动当天,反邪教志愿者充分结合当地实际,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围裙、宣传小扇子、经典案例讲解、入户宣传等方式,用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向大家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以及邪教组织的罪恶本质和特征等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反邪教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村民们纷纷表示,将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下一步,忻城县将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将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深入村屯、学校,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屯、不漏一人,落实反邪教宣传全覆盖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