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大塘镇:开展反邪教宣传“三进”活动

2023-03-31 11:45:02作者:樊才金 樊娇慧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31日讯(通讯员 樊才金 樊娇慧)“遇到邪教组织我们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并及时向公安部门揭发检举……”为深入、有效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抵制邪教侵蚀,建设平安家园,全国“两会”期间,来宾市忻城县大塘镇持续开展反邪教“进机关、进单位、进村屯”三进活动,通过宣讲反邪教知识、发放反邪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广大干部群众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和遇到邪教该怎么处理等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集中开展镇级“两会”的契机,向全镇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党代表等深度解析什么是邪教、宗教和邪教的区别、邪教的主要特征、邪教的危害、防范邪教的方法、邪教惯用的骗人手法等内容。同时,工作人员还针对容易被诱骗的老人群体进行宣传教育,提醒老年人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子及宣传礼品1000余份、覆盖人数20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共同抵制邪教,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下一步,大塘镇将积极创新反邪教宣传内容和载体,持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反邪教意识,提升干部群众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