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宾阳黎塘镇:反邪宣传进校园 科学护航促平安

2023-03-31 11:45:02作者:思琼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3月31日讯(通讯员 思琼)为更好地护航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筑牢校园反邪防线,提高青少年反邪意识,3月20日,南宁市宾阳县黎塘镇组织镇政法办、镇团委、镇妇联、禁毒工作站与南宁市第九人民医院深入黎塘镇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反诈防骗、禁毒、铁路护路、反邪教普法集中宣传活动。本次反邪教普法活动,旨在引导学校师生认清邪教危害,提高反邪教意识,增强反邪教能力,用科学的精神自觉抵制邪教,不断铲除邪教滋生和蔓延的土壤。

活动中,针对青少年学生对邪教认识不够深刻以及反邪保护意识淡薄等情况,工作人员通过播放PPT、视频、以及例举案例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邪教的定义和分类,让大家深刻了解邪教不仅仅是印象中的“法轮功”,网络上同学们热衷的小游戏,更是可能潜藏着邪教的身影。

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学生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制邪教侵害,进一步增强防邪、辨邪、拒邪、反邪意识与能力,提升了广大师生对邪教危害性的思想意识,营造了全体师生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校园反邪宣传氛围。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尊重科学,对邪教组织反动宣传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拒绝邪教侵蚀拉拢,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