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武宣镇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03-31 10:49:45作者:黄恩土 卓振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31日讯(通讯员 黄恩土 卓振宇)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提高群众识别邪教和抵制邪教的能力,3月15日,来宾市武宣县武宣镇到钻石华府小区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通过设立集中宣传点,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等相关内容,让群众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及非法性、反动性,引导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反邪教志愿者还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提醒广大群众:对邪教要不听、不信、不传,破除迷信思想,正确对待生老病死;正确对待人生坎坷,增强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树立科技致富、勤劳致富思想,通过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加强自身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和对家庭成员的教育引导,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