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禁毒反邪反诈骗齐宣传 同心携手共建平安家园

2023-03-31 10:35:40作者:张佳怡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3月31日讯(通讯员 张佳怡)为进一步加大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有效提高辖区内广大群众防范邪教、电信诈骗和毒品侵害的意识,2023年3月24日,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组织派出所、综治中心、禁毒工作站等单位,联合电信公司摆摊设点开展“禁毒反邪反诈骗齐宣传 同心携手共建平安家园”活动,桥圩镇党委书记卢世培到现场参与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在场群众发放宣传品、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反邪防诈相关的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特点和危害等知识。同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轻易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等,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卢世培书记还专门为穿校服的学生们讲解了反邪教真实案例,向他们详细解答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知识,深入浅出地阐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罪恶本质,揭露邪教组织传播迷信、扰乱人心、祸害家庭、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罪恶行径,并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鼓励群众和邪教做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500人次,在宣传防诈、拒毒的同时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努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使反邪教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加强科学知识的学习,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努力为维护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