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钦南区龙门港镇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2023-03-31 10:17:02作者:苏 纯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苏 纯)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反邪教的浓厚氛围,3月16日,钦州市钦南区龙门港镇政府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中心等工作人员到镇农贸市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活动中开展“反邪教”专题宣传。


图为龙门港镇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的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反邪教知识讲解,并详尽深入地说明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积极引导人民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真实案例向群众耐心细致讲解邪教的种类和危害、如何防范邪教、什么是邪教以及如何正确抵制邪教侵害等内容,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提高警惕性,自觉做到不信、不听,抵制邪教,远离邪教。
   


图为龙门港镇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反邪教工作的复杂性、重要性和长期性,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参与度,群策群力共创无邪教镇。有效调动全镇参与反邪教的积极性,形成共同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