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岭南镇:坚决取缔邪教 共建平安家园

2023-03-29 17:31:01作者:韦晓灵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29日讯(通讯员 韦晓灵)为进一步巩固反邪教工作成果,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反邪意识,3月15日,合山市岭南镇开展以“坚决取缔邪教组织 努力建设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反邪教知识宣传单,讲解了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现实危害等内容,向群众普及防范邪教的方法,教育群众充分认识和了解邪教的危害,坚决杜绝邪教一切活动,同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工作中来,发现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下一步,岭南镇将持续开展普法宣传和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宣传力度和范围,提高广大群众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共建平安家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