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恭城县观音乡借力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3-29 17:19:43作者:卢世乐 卢艳冬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9日讯(通讯员 卢世乐 卢艳冬)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增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2023年3月23日,桂林市恭城县观音乡借力桂林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开展反邪教网络宣传进村屯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工作志愿者带上“我为反邪教代言”绶带,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就“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等知识进行解答,并引导群众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推动反邪活动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为巩固反邪教宣传成果,观音乡将瑶族文化融入反邪教宣传之中,积极探索瑶胞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使反邪教宣传渗透到瑶族群众文化生活中,持续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观音乡依托反邪教宣讲队伍,组织讲授反邪教知识活动5次、反邪教宣传队伍下村入户10余次,组织开展“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400多人次。让“远离邪教、反对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参与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