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积极开展“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2023-03-29 17:06:51作者:丘彩梦 王旭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3月29日讯(通讯员 丘彩梦 王旭)为增强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山北乡分别于3月23日、3月27日积极推动开展“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人民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助力添活。

大岭乡、山北乡各村网格员主要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线上,各个村屯网格员在各自所在的网格微信群内推送“贵港反邪”公众号,并且生成反邪签名二维码,让群内群众扫码参与反邪教签名活动,使在外务工的村民家属也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线下,各村干部首先深入村屯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动员群众参与网络签名,耐心引导广大居民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关注“贵港反邪”微信公众号参加“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相信科学,坚持防范为先、发现苗头及时上报,村民有不清楚的就向村干部和网格员请教。网格员要充分发挥网格服务管理优势,及时了解民情民意,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常态化开展反邪教政策解读、普及邪教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此外,山北乡司法所还积极组织反邪教讲座,提高村民对邪教的警惕性。

此次宣传活动动员群众近5000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深刻揭批邪教的危害,进一步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提高了辖区群众识别和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