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钟山县珊瑚镇到学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课

2023-03-21 16:08:02作者:俸华隆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俸华隆)为强化反邪教工作基层治理基础,进一步提高学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意识,2023年3月16日,贺州市钟山县珊瑚镇组织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到辖区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课。

图为珊瑚镇组织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到珊瑚镇卫田完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课。

活动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开展反邪教知识宣讲等形式向学生们详细地讲解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告诫学生要远离邪教。并通过学生们积极动员家人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以点带面提高群众反邪教意识,营造全民反邪社会氛围,构建“无邪珊瑚”。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向学生宣传了反邪教知识,让广大师生们认识邪教的重大危害,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