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南渡镇开展“与法同行,法护校园”反邪宣传活动

2023-03-21 15:51:42作者:黄略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黄略)为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法制建设,培养青少年 “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违法犯罪,3月13日,岑溪市南渡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办、禁毒办和南渡司法所等工作人员组成的普法队伍,前往南渡镇杨冲小学开展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在杨冲小学,普法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有着大量真实案例的宣传海报,发放内容简单易懂的法制宣传手册,并结合工作人员对法治知识展开绘声绘色的演讲,将反邪教、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爱路护路、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学生们进行讲解,号召同学们对邪教的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入,对宣传毒品、送吃送喝的坏人要提高警惕,不能轻易相信陌生人。

一位普法工作人员说:“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为加强对青少年人的保护,我们将持续推进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撑起一把名为法治的‘保护伞’。”

本次校园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制观念,在学生们心中种下了“学法懂法、知法用法”的种子,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