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蒙山新圩镇:反邪知识进校园,学生争做宣传小信使

2023-03-21 15:44:07作者:农林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农林都)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增强学生的反邪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3月14日,梧州市蒙山县新圩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将反邪教和反宗教极端思想的知识带进小学生的课堂,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教育课。

“同学们,让我们通过PPT的漫画,来一起认识下邪教的危害……”

反邪教志愿者结合PPT课件、播放视频、宣传册讲解、互动问答等方式,给同学科普邪教的性质、邪教的特征、宗教极端思想的表现和危害等内容,教育引导学生用知识武装头脑、远离邪教、树立正确的宗教思想,提高学生防范邪教侵害的意识和能力,使学生们自觉加入反对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的队伍中、参与到抵制邪教的斗争中。课后,学生们都积极争做起反邪教和反宗教极端思想的宣传小信使,将学到的知识和宣传资料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此次“两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为创建健康积极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反邪氛围。学生将反邪知识和反宗教极端思想的宣传资料带给家人朋友,拓宽了反邪宣传的渠道,扩大了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家校齐力协作共同保障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