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龙州县下冻镇利用“文化进万家”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3-21 15:35:22作者:达文贵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龙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达文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普及科学文化法律知识、阐释最新理论、宣讲方针政策、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3月17日上午,崇左市龙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同县委宣传部、下冻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在下冻镇政府舞台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龙州县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下冻镇法治宣传小分队利用该活动开展反邪教、禁毒等法治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御邪教和识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法治宣传小分队倡导来往群众要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发放反邪教、禁毒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还通过咨询台面对面讲解,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号召广大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广大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宣传,知道了邪教的种类及危害,在以后的生产生活中,自觉同邪教作斗争,坚决抵制邪教组织的渗透。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及禁毒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购物袋300余个,现场讲解100余人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图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