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2023-03-21 15:29:29作者:陈小芳 黄泰彬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3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小芳 黄泰彬)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3月7日下午,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联合银滩东区派出所利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的契机在江尾公园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民警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及现场答疑解惑,了解群众对反邪教知识掌握的程度。志愿者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教育引导群众如何识邪辨邪,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擦亮双眼、提高警惕,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民警提醒群众注意周边是否有邪教组织活动迹象,鼓励群众提供有关邪教组织的活动线索,进一步增强群众识别、防范和共同抵制邪教的意识及能力,从根本上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67份,使群众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拉拢哄骗群众的本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为创建平安银滩奠定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