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钟山县公安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3-21 15:24:27作者:廖思田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廖思田)为有效预防青少年受到邪教组织的侵扰,进一步提升公安镇辖区青少年识邪、拒邪、反邪能力,提高青少年的防邪、反邪意识,切实维护教育环境平安稳定,3月16日,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组织法治副校长到各中小学、教学点开展反邪教进校园宣讲活动。

图为钟山县公安镇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问答互动、发放传单、网络签名等活动形式让学生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御邪教。此次系列宣讲活动已在15个教学点开展,覆盖率达78%,累计发放宣传单5000多份,现场问答互动超300人次,受益学生1500多人。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保安全”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鉴别邪教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拒邪、防邪、反邪的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