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开展 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2023-03-21 15:23:01作者:陈小芳 唐明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3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小芳 唐明文)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提高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反对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3月2日,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在文体公园举办“情暖侨乡”--2023年侨港镇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暨“创城有我 城市更美”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借此契机,侨港镇组织各部门、村(社区)广泛开展反邪教、群众安全感、禁毒、法制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设立咨询台、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宣传反邪教基本常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群众安全感等内容。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们采用通俗易懂例子向群众宣传邪教的危害,让群众了解邪教常见的骗人手段,并教育广大群众如何防范抵御邪教。倡议群众要主动参与反邪防邪教普法宣传,自觉加入反邪教的斗争中,共筑反邪防线,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