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大隆镇走村入户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

2023-03-21 10:38:32作者:陈秋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陈秋彦)为扎实做好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工作,3月12日到15日,岑溪市大隆镇积极开展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敲门行动”,同时抓住入户时机,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

反邪志愿者走进群众家中,在排查一氧化碳中毒的隐患后,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册,科普邪教是如何侵害农村地区,哪些人容易被邪教的歪理邪说蒙骗等反邪教内容。通过邪教案例和毒品危害的讲解、为群众答疑解惑,让更多人了解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认清毒品的危害、警惕毒品陷阱等。反邪志愿者还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与邪教、毒品的斗争中,积极揭发检举违法犯罪线索。

下一步,大隆镇将结合主题党日、各类入户工作、法治讲座、文化活动等抓宣传,加大禁毒、反邪教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禁毒、反邪教意识,守护农村地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