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举办校园反邪教宣传巡展活动

2023-03-21 10:37:01作者:卫姗姗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1日讯(通讯员 卫姗姗)3月3日开始,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委政法委联合区教育局,共同在辖区中小学,举办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图片巡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增强在校师生对邪教组织渗透破坏的警惕性和辨别力,筑牢校园反邪教教育安全防线,增强师生反邪意识,把反邪教警示教育与学校德育工作相结合,丰富和深化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结合展板宣传内容,讲解典型案例、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知识问答等方式,阐述邪教组织向校园渗透破坏的危害性,让广大师生能够更加深入了解邪教对学校、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引导学生要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广大师生表示要把相关知识传授给家人,让家人远离邪教,共同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筑牢校园防邪教渗透破坏的“篱笆墙”,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更加深入在校师生的内心,将反邪教宣传教育由学校传递到家庭、延伸到社会,使学校、家庭、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