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柳州:反邪宣传进校园 童年无“邪”护成长

2023-03-21 10:35:27作者:张喜雨 董建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喜雨 董建婷)为强化校园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识邪、防邪、拒邪能力,营造“健康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2023年3月10日,广西柳州市委政法委联合柳江区委政法委、祥和社区反邪教志愿者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走进创新小学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结合小学生年龄特点,通过播放反邪教动画视频、口头宣讲等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内容,对小朋友们开展反邪宣传教育,同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和邪教骗人的伎俩进行揭批,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起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理念,在他们心中播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从我做起”的种子。活动现场还向小朋友们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反邪教笔记本、铅笔等反邪“大礼包”,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开心不已。

最后,老师让孩子们把反邪教学习资料带回家和家长一起讨论学习,通过小手拉大手,提高家长们防范邪教的意识,实现以学生带动家长、以校园辐射家庭,力争达到“宣传到每一个学生、平安到每一户家庭”的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