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三江巧借“花炮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3-21 10:32:30作者:龙俊、林秀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龙俊、林秀丽)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反邪意识, 3月6日,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巧借农历“二月十五日”传统“花炮节”民俗节日,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到斗江街活动现场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身穿民族盛装,莺歌燕舞;斗江街上,各类商贩云集,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为了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深入活动现场、集市街头,在醒目位置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和宣传购物袋,并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邪教等知识。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回去一定将反邪教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本次宣传活动完美的将反邪元素融入传统民俗,让广大群众在欢乐的传统佳节氛围中增强了反邪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扎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