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兴安县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3-03-21 10:03:29作者:叶文杰 李碧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1日讯(通讯员 叶文杰 李碧珍)为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学生的反邪教的意识,2023年3月7日、8日、9日,桂林市兴安县在兴安县第一小学、第二小学、护城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广大师生们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结合一些典型的事例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征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倡导广大师生们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发现邪教组织或邪教人员时要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

本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了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