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市兴业县:反邪宣传进社区 护航青春不“邪”行

2023-03-20 11:21:11作者:韦杰耀、陈俊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3月20日讯(通讯员 韦杰耀、陈俊有)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邪、防邪、拒邪能力,让青少年认清邪教的危害,增强其抵御邪教的意识与能力,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近期,玉林市兴业县委政法委联合县禁毒办走进石南镇城西社区开展禁毒反邪宣传活动。兴业县禁毒反邪筑防线“八进”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通过专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工作人员根据小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点,用生动、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邪教,全面分析了邪教的特点,揭露了邪教的危害,讲解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并教育学生遇到涉邪信息时应该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侵害。

同学们认真学习反邪知识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品200余份,增强了社区青少年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反对邪教的自觉性,为青少年茁壮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兴业县将组织各相关部门禁毒反邪防线“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进市场、进宗教场所”活动,进一步夯实全县拒绝毒品、反对邪教、筑牢防线的群众基础,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