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石卡镇多样形式增强群众反邪意识

2023-03-20 11:17:48作者:李翠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翠梅)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行稳致远,3月13日至15日,贵港市覃塘区石卡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石卡镇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集中与分片包干等多种形式让反邪教知识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村居、进家庭。过程中,领导表率参与、村镇干部齐上阵、社工积极响应、网格+警格双联动,大家走进村屯(社区)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谈心,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普及反邪教知识,清楚讲解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号召群众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石卡镇线上转发反邪教信息300余条,累计收阅人群达一万余人次,并完成网络签名147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推动了党建引领网格管理“红格善治工程”达标提质树品牌在社会治安中见实见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