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阳朔县阳朔镇开展“禁毒反邪齐步行 平安建设促和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0 11:11:47作者:管晨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0日讯(通讯员 管晨曦)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禁毒、反邪、防诈的能力,3月15日上午,桂林市阳朔县阳朔镇结合学雷锋月主题,组织镇团委青年志愿者、平安志愿者及民兵开展“禁毒反邪齐步行 平安建设促和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纸巾、科普画册和科普手提袋等方式开展。志愿者采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广大家直观地讲解了常见新型毒品类型特征,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同时,向群众普及了邪教的类型、邪教的特征以及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的危害等反邪教知识,倡导群众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传、不信。同时,提醒大家提高警惕意识,当接触到涉邪信息时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邪教等的认识以及预防,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