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恭城县三江乡:借“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3-20 10:49:43作者:贺昕源 彭程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0日讯(通讯员 贺昕源 彭程)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全乡妇女及其他群众的预防意识,3月8日,桂林市恭城县三江乡人民政府、乡综治办通过多种形式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将反邪教知识送到广大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现场讲课、以案释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还就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邪教组织特征、邪教人员特征等内容开展专题识别讲解,鼓励和引导广大辖区群众要坚定自身信仰,传播优秀传统品质,及时发现非法传教人员及相关非法集会,敢于拿起法律武器,共同维护三江乡的社会安宁稳定。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资料300余份,发动并参与“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上签名1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与邪教斗争的精神,为建设平安恭城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