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兴安县华江瑶族乡巧用民族文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3-20 10:22:46作者:李远林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远林)3月8日,桂林市兴安县华江瑶族乡千祥村委竹山脚瑶寨开展“三八”妇女节文艺活动。华江瑶族乡政府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团委、妇联利用瑶寨文艺晚会之机,开展反邪教宣传。

当天晚上,瑶寨女同胞身穿民族盛装,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节日。现场群众集中,一片喜庆热闹的气氛。活动中,华江瑶族乡政府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讲了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邪教、邪教的危害等相关反邪教内容。向大家倡议要树立科学意识,拒绝邪教,反对邪教。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手册200余本。下一步,华江瑶族乡将持续开展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的知晓率,筑牢本辖区反邪教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