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东新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3-20 10:20:06作者:韦彩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韦彩云)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防范邪教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3月8日,柳州市柳东新区正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相关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五个方面向居民们进行了讲解,教育居民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本次活动的开展,辖区广大居民清醒认识到了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